市国资领导深入市交运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11-23 1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葛劭玲带队到市交运集团保修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葛劭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解读,分析了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葛劭玲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纪律教育,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确保不碰底线、不越红线。

  通过聆听廉政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征程上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自觉做到政治过硬、勤政廉政,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抓快干,不断增强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将党的二十大要求落实到位,全面推动公司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