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妇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展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9-02 08:10

  为广泛凝聚巾帼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1日下午,三明市国资委妇工委在三明机场举办“喜迎二十大,巾帼展风采”主题系列活动。来自国资系统的36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琪老师开展以《当代女职工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及职业素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以女性特有的生活方式和社会活动为切入点,用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剖析了当代女性在职场和家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痛点,从心理学的角度提升女性心理素养,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职场和生活。在提篮花艺教学环节,女职工代表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深入了解花卉日常养护常识,并现场创作提篮插花。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在国资系统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女性力量,展现巾帼新风貌,提高素质、立足岗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