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悦湾杯”2022年三明市国资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8-29 16: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8月27-28日,由市国资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福建东南设计集团、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天悦湾杯”2022年三明市国资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市体育局副局长戴绍松、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洪令军、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万明及各市属企业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全系统共有市国资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市城发集团、市投资集团、市交发集团、福建一建集团、厦工三重、福建天华8家单位13支代表队114名运动员参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处级双打、女子双打项目。

  历时2天的比赛准备充分、组织专业,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参赛选手反应灵敏、默契配合,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局势扣人心弦,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城发集团一队在决赛中以3:2赢得混合团体赛冠军,福建一建集团一队荣获亚军,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队获得季军,市投资集团一队获得第四名。市城发集团二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市国资委一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通过比拼球技,传递全民健身理念,展现了国资国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国资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