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海鑫公司全力促房产销售赢得首季“开门红”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8 16:29

  今年以来,市城发集团海鑫公司持续强化房产促销和广告宣传等措施,城发·橙公馆项目热销喜报连连,累计销售商铺54间,销售面积2359㎡,销售额约2339万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是强化促销活动。推出限时特价房、成交砸金蛋等系列活动,多重优惠叠加,激发客户购买热情。二是深挖拓客邀约。通过电话邀约、走访周边商铺商户、进企业开展专场销售会等,和客户建立良好关系,进一步促成成交。三是持续广告宣传。线下通过公交车车身广告、公交站牌广告、户外高炮广告及楼盘现场广告持续宣传,线上通过抖音、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传播推广,打开知名度。

  下一步,海鑫公司将持续开展房产销售促销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和竞争力,全力以赴推进城发·橙公馆销售。(城发集团 罗立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