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都城上海三明大厦项目合作正式签约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8 16:26

  近日,“锦江都城上海三明大厦”项目在上海新城饭店举行签约仪式,三明市人民政府驻沪办主任叶锋,上海日月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锦江都城酒店负责人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为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城发集团组建成立上海三明大厦项目工作专班,快速推进上海三明大厦规划设计和运营管理工作。此次项目签约,引进锦江都城酒店3.0品牌,将有力提升上海三明大厦的整体商业品质与氛围,为沪明对口合作注入新的发展元素与活力,是双方深化沪明文旅合作的又一重要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上海三明大厦项目工作专班将紧盯目标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筹备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上海三明大厦地理位置与锦江酒店品牌的双重优势,全力以赴将锦江都城上海三明大厦打造成为经营、服务、管理品质俱佳的标杆性酒店,着力打造成为三明在上海的城市展示中心、沪明合作交流窗口,持续助推沪明对口合作工作走深走实。(城发集团 吴钰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