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水上游三明”项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6 17:27

  近日,“沙溪·水上游三明”项目签约仪式在三明市举行。厦门轮船公司董事长卢炳雄、总经理张浩,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永生,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文明,三明市城发集团董事长郭正青,总经理邓万明,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黄连东,三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铭盛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沙溪·水上游三明”项目由厦门轮船有限公司与三明市文旅集团共同合作实施,计划以三明市区一河两岸风光为载体,通过完善航道基础设施、购置新型多客位游船等方式,推动打造高水准水上游三明项目,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处可放松身心并沉浸式体验沙溪两岸风光的优秀文旅产品。未来,该项目还将结合三明文化底蕴,积极探索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使游客在乘船游览过程中,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城市风光,还能深入了解三明悠长历史,感受三明城市文化独特魅力。

  下一步,市文旅集团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及市委、市政府“四领一促”工作部署要求,丰富三明市区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我市旅游业整体竞争力,打造三明市区文旅核心吸引物。(城发集团 吴钰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