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6 17:07

  今年以来,市交运集团坚持以解决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

  交运集团泰宁分公司开通9条“学生周末定制班车”。为有效解决偏远乡镇学生往返学校路程远、乘车难等问题,泰宁分公司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开通下渠、梅口、开善、上青等9条定制专线,每周定时定点发班32趟次,截至目前,已安全接送学生30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乡镇学生返家返校出行效率,保障学生安全顺畅往返。

  交运集团尤溪分公司增设1处城区便民配客点。随着尤溪汽车站整体迁移,城区内便捷乘车的需求日益迫切,尤溪汽车站以实际出发,科学规划,在水南环城路熹邻尚府小区路段增设便民配客点。该配客点可容纳50名乘客候车,并设有咨询、购票、候车、小件行李托运等功能。日均停靠120个班次,可服务西滨、管前、新阳等15个乡镇群众,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运大田分公司积极开展“便民办卡上门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群众办理公交卡相关业务,大田分公司把临时公交办卡点开设到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和职专校园等地,为大家提供咨询、办卡、充值等高效便捷服务,让大家“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用心用情做好公交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办理公交卡300余张。

  解民忧、暖民心。后续,市交运集团将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持续发力,坚持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事,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把服务送到市民群众的心坎上,用优良作风为国有企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交发集团 肖雄、张敏敏、张鑫、蔡聆迪、方秀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