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5 16:41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三明机场作为三明市的空中门户,肩负着传播公共卫生知识、预防疾病传播的重要责任。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机场在航站楼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结核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传染病,当前在全球范围内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国政府高度重视结核病防治工作,积极倡导并参与全球结核病防治事业。近年来,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三明机场通过在航站楼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专设宣传柜台等形式,向广大旅客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此外,还通过内部培训等方式,提高工作人员的结核病防治业务水平,以确保在日常工作中能够为旅客提供及时、准确的防治指导。这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人们的健康素养,增强结核病防治意识,促使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

  三明机场在公共卫生宣传方面始终秉持着严谨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不仅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这一天开展宣传活动,在各个节日和日常工作中,都将公共卫生宣传纳入重要日程。为做好城市出入口的“一扇窗”,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共创健康中国。(三明机场 陈棋辉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