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开展“党建红·园林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5 16:29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日,市城发集团机关支部与综合支部前往格氏栲苗木基地联合开展“党建红·园林绿”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保持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提桶浇水,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齐心协力栽种了30余棵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福建最美乡村”——忠山民俗村(十八寨),瞻仰红七军团司令部、红军医院旧址,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步,市城发集团继续以“打造实力城发、建设美丽三明”为己任,立足企业职能,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持续把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融合到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着力打造绿色低碳的民心工程,为建设绿色三明、文明三明贡献国企力量。(城发集团 胡静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