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1 10:55

  3月15日,福建一建集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集团贯彻落实意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国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准确把握今年集团发展的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集团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黄国钢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大力推动企业向数字化转型、推进绿色筑造、智能建造、装配式建造等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持续推进BIM技术和“智慧工地”运用,提高施工质量、安全、成本和进度管控水平,减少环境污染及资源浪费。

  黄国钢要求,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红色领航、生态领向、产业领跑、改革领先,促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工作,着力推进集团“走出去、引进来、固根基、求突破”发展战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建集团 陈当煌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