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贵溪洋I-09地块开发建设项目荣获“2023年度三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称号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1 10:42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2023年度三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名单,由市交发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三明市贵溪洋I-09地块开发建设项目(交发首郡)荣获“2023年度三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称号。

  市交发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来落实,自项目建设起,便以“服务大局、创先争优”为抓手,严格遵循福建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有关规范,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紧盯施工关键节点,狠抓过程管控,力求将项目建设成为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放心工程。

  此次获评,既是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肯定,更进一步彰显了国企匠造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三明市交发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持续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高水平安全管理护航高质量发展。(交发集团 吴剑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