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为中小学研学畅行保驾护航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1 10:39

  近日,市交运集团紧盯市场需求,主动靠前,以专业的团队、严谨的流程、优质的服务,为三明各县市区学校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研学之旅。

  为确保研学师生的交通出行安全,交运集团积极采取措施,做足运输服务、安全保障等各环节工作。一是主动与校方确定乘车人数、用车数量、发车时间等具体事宜,科学合理调配车辆和人员。二是提前做好研学线路勘察踩点,制定周密的交通出行方案。三是全面检查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车辆“带病”上路。四是组织驾驶员开展文明驾驶安全培训,全面筑牢学生研学安全防线。

  今年以来,交运集团共为沙县、大田、宁化、清流、明溪等地13所中小学提供研学运输服务,累计发送班次263趟次,安全运送师生7065人。(交发集团 肖雄、黄添水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