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易随行+闽光云通双平台 保供焕发新活力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1 10:38

  近年来,钢铁行业面临着巨大挑战,为维护市场信心,引导市场合理定价,钢厂联手重点工程用户和经销商,共同携手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环境,通过向重点项目精准分流资源,稳定市场信心。

  近日,市城发物贸公司积极配合三钢采取省外分流和省内保价的措施,有效减轻市场库存压力,主动协调终端工程用户,根据项目需求计划和成本测算,调整配送方案,高峰期部分项目每日发货量超过20车,项目区域覆盖广东多地。今年以来,钢铁价格下跌、市场不景气,但市城发物贸公司却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截至 月,钢材销售量实现同比增长116.4%。

  市城发物贸公司不断优化明易网平台,积极与闽光云通合作,降低物流成本,实现高效钢材配送。通过明易随行的精准引流策略,实现了需求端集合和资源保供的成功合作。使用双平台模式,实现了数据无缝对接,提升了物流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明易网与闽光云商合作拓展广东项目,实现了互相补位,鼓励物流单位进入闽光云通,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物流服务水平。(城发集团 李丽君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