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抓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9 10:58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全方位构建有高度、有温度、有热度的基层党组织,近日,市交运集团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味浓、形式多、效果佳的主题党日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支部组织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年度反腐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深刻揭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认识滑坡、党性宗旨淡化、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蜕变轨迹,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醒大家恪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

  大田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发展对象前往上京镇梅林村廉政教育基地,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到梅林村调研的重要指示,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故事,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

  明溪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县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文献展,近距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育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交发集团 肖雄、方秀全、徐莉梅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