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组织开展“生态交通我先行 ‘植’此青绿正当时”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4 17:22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交发集团党委组织党团员和干部职工前往元溪高速管养工区开展“生态交通我先行·‘植’此青绿正当时”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共45人参与,植树100余棵。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挥锹铲土、扶直树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整个环节井然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展示出集团干部队伍奋发向上、团结协作良好精神风貌;栽种完成之后,大家就近前往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参观学习,探寻20多年来万寿岩遗址的保护发展历程,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铸造绿色公路品质工程,为打造生态文明的如画三明贡献交发力量。(交发集团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