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植绿新 党建联盟共助力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4 17:03

  3月12日是第46个全国植树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市城发集团物贸公司党支部、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党支部、福建礼恩电缆党支部携手开展“美丽乡村植绿新、党建联盟共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俞邦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绿色产业链党建联盟”挂牌和揭牌仪式。自2023年9月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以来,市城发集团物贸公司党支部和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小吃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展开共建,并致力于打造区域统筹、产业融合、多方联动的区域党建共同体。

  活动中,大家挥锄弄铲、干劲十足,迫不及待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完成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个步骤,党员们在活动中真正体验到植树带来的喜悦,增加对植树造林的认识,领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绿色产业链党建联盟的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践行“十年树木、百年树‘企’”理念,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也为2024年城发物贸公司成立十周年献上了一份绿色的礼物。(城发集团 李丽君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