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开展多样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2 11:59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市交运集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闽通三明分公司、汽贸公司开展“欢乐博饼”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向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激励女职工“以柔肩担重任、以巾帼绽芳华”,为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三明公交三元分公司组织女职工们在碧桂园公交首末站开展吹乒乓球、夹豆子、投壶等趣味游戏,现场你追我赶、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网约出租公司开展“美丽人生 幸福女神”趣味活动,设置单人跳绳、原地踏步走、扔飞镖、党建知识竞赛等项目,女职工铆足劲头、力争上游,活动现场气氛欢快、轻松、和谐。

  宁化分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邀请健康讲师为女职工讲授健康生活理念、自我心理调适等方面知识,并组织女职工制作蛋糕,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明溪分公司为每位女职工送上节日礼品和鲜花,激励女职工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责,在交通运输服务中续写“半边天”新荣光。(交发集团 陈菁、翁少凯、胡晓娟、陈勇、黄嘉钰、章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