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2 11:53

  3月8日,福建一建集团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礼群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国钢代表集团党委全面总结了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并从六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二是着力抓好思想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着力抓好组织建设,全面夯实战斗堡垒;四是着力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五是着力抓好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六是着力抓好统筹联动,不断深化群团工作。

  巫立忠代表集团纪委回顾总结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对于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一是围绕大局中心,压实管党兴企责任;二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三不腐”机制;三是聚焦监督首责,加强正风肃纪力度;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堪当重任铁军。

  会上,集团所属20个二级单位负责人以现场或书面方式向党委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民主测评。(一建集团 陈当煌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