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2 11:52

  为切实防范化解各项目安全风险,助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近日,福建一建集团总经理郑礼群、副总经理林忠东以“四不两直”的形式率队先后深入三明交运公交智能调度指挥中心、三明学院体育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等三明地区项目开展专项检查,集团生产安全部、质量技术部、直属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各项目现场,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春节后复工情况以及施工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和质量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针对返岗务工人员,做好安全教育培训,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全市即将迎来又一轮寒潮、降雨天气,项目部应合理安排生产进度计划,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步进入正常生产状态;三是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到举一反三,做好全面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一建集团 尤龙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