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2 11:46

  为充分发挥先进党支部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带动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对标提升、比学赶超、晋位升级,根据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办法及市国资委有关文件精神,近日,市城发集团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去年以来,经党支部自评、二级集团党委考评、市城发集团党委审评、复评等程序,参评的15个党支部均通过“三星”党支部评定,其中:市城发集团综合支部、市物资集团机关支部等6个党支部于2024年2月被市国资委党委评定为“四星”党支部,东南设计集团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1月被市委组织部评定为“五星”党支部。

  下一步,市城发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党支部强基培优行动,深化“抓两头、带中间”行动,以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为抓手,持续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以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实际行动凝聚广大党员力量,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城发集团 胡静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