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集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1 15:41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凝聚巾帼力量,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丰富妇女文化生活,三明机场开展了以“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策划一场献花活动。节日当天,机场工作人员为每位女性乘客送上了鲜花以及节日祝福,并安排专人为她们提供值机、登机、问询等服务,让旅客在节日中收获甜蜜的祝福和温馨的服务;此外,针对节日当天坚守一线的女性职工们,机场集团工会贴心地送上了鲜花与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一直以来为机场发展做出的付出与奉献。

  二是开展一次健康知识科普。三明机场在航站楼开设了急救义诊台,为女性职工与旅客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并免费为女性职工、旅客提供量血压等体检项目。

  三是组织一次团建活动。3月8日机场集团工会围绕节日主题,开展走进和平古镇,感受历史的厚重与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团建活动,让职工们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促进团队合作,增进职工之间的了解,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明机场 罗敏、张文海、黄永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