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党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1 15:37

  近日,市交运集团党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集团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文健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徐文健指出,2023年,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企业党建取得新成效,高质量发展态势进一步巩固。他强调,2024年,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省委“三争”行动,积极融入市委“四领一促”工作,全面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自觉站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必抓住、抓紧、抓好主体责任,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交发集团 黄枫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