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机场集团赴沙阳文旅集团座谈交流

2023-06-08 16:51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三明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世明带领企业发展部相关人员拜访沙阳文旅集团,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三明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世明对沙阳文旅集团长期以来对三明机场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互惠共赢,共同打造服务场景丰富、氛围特色鲜明的机场场景业态,共同提升三明机场及三明名片--沙县小吃品牌的新形象和新模式。同时就机场开放公共区域的合作、小吃文旅生活馆进驻、航空研学与小吃研学打造双特色研学、联名特色文创产品及手办产品等七项内容展开交谈。

  沙阳文旅集团董事长童友健对三明机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按照双方提出的合作建议,尽快让双方合作内容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提升双方品牌的新形象和新模式。(三明机场 廖阳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