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福建沙县农交中心受邀参加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研讨会

2023-06-07 17:1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近日,福建沙县农交中心受邀参加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服务全要素配置 加快大市场建设”研讨会,我司林强常务副总经理在会上分享了沙县农交中心林权领域业务发展模式。会上,来自全国各省20名交易机构的有关负责同志交流共享了各自交易市场的经验和做法。

  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是1997年由从事资产重组和产权转让的产权交易机构和相关经济组织举办的非营利性的区域性民办非企业合作组织,现有18个省、区、市共44家产权交易机构组成;共同市场的发展目标是成为立足共同市场区域、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规范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的产权交易市场。

  下一步,沙县农交中心将加入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组织,全面学习借鉴各地交易场所市场开拓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扩大市场、规范交易,为争创国家级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打好基础。(投资集团林钐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