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机场旅客服务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3-06-07 17:0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拓宽三明机场客货服务宣传面,针对解决首乘、少乘、特殊旅客咨询问题,三明机场地勤部历经多阶段系统调试与实际模拟运行,最终于2023年6月7日正式推出“三明机场旅客服务”小程序。

  通过“三明机场旅客服务”二维码扫描或文字录入查询,进入小程序面板,即可获取客、货本场办理流程细则。首先,旅客出行指南版块以旅客须知为大纲,包含辅助性服务咨询,即失物招领、停车服务、商务贵宾、常用电话、航班查询、特殊旅客申请等预约查询功能。其次在运输条件板块,可查询承运航司机差异化行李规定,并通过航站分布图,有效查找货运、托运场站地点,根据自身需求办理相关货品业务。

  “三明机场旅客服务小程序”将持续完善服务功能的延伸,积极参考程序留言信箱,把握需求方向。在服务质量的未来建设上,坚持探索在再延续,以步伐的坚实,追寻空港的大发展,以人性化的站位,塑造人文的风向标。(三明机场 付靖、应晓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