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南昌理工学院国际飞行学院一行到三明机场考察交流

2023-06-07 11:3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23年6月6日上午,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奕珊一行6人来访三明机场。机场集团董事长黄世明、总经理助理闫家福、航管指挥中心、机务保障、企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接待,并就通航相关问题展开洽谈。

  洽谈会上总经理郭奕珊介绍了项目考察总体情况,对三明机场发展通航产业表示支持,提出在本场的训练的昼间仪表、夜间目视、加油程序、指挥程序等多方面的问题和需求。黄世明董事长详细阐述机场现状,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对南昌理工前来本场训练表示诚挚的欢迎。

  此次双方商洽,将促进三明沙县机场通航发展,提高机场经济效益,为机场通航提供助力。(三明机场 王禄、黄炜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