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交运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布置会

2023-06-07 11:2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集团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有序开展。近日,市交运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布置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金生主持。

  会上,首先由安全保卫部经理张平宣贯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并对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他提出:一是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细化活动方案,做到活动有内容、有效果、有记录、有总结;二是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积极参与并开展系列安全宣讲及应急演练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三要重点开展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根据专项行动阶段安排,7月10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最后,熊金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紧密围绕活动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各项活动;二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落实安全培训教育,提高职工操作水平和安全素养;三要持续深入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排查行动,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交发集团 张海涛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