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中建四局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一行莅临市城发物贸公司学习交流

2022-05-27 17:0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5月26日,中建四局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事业部副主任周倩倩、王波一行,莅临三明城发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双方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城发物贸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柳国忠参加会谈。

  柳国忠首先对中建四局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事业部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三明城发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布局及运营模式。随后双方就经营管理模式、大宗物资采购方式、供应商资源管理、招投标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中建四局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是世界第13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大型直属主力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2年2月23日,作为新生企业虽与市城发物贸公司起步平台、区域定位不同,但在发展思路、产业链衔接上却有着完全一致的方向,市城发物贸公司将与物流发展公司充分互补,利用中建四局在广东区域丰富的项目资源与三明建材物资集聚的优势,进行跨区域联合集采。

  周倩倩表示,此次远道而来收获颇丰,三明城发物贸公司对大宗物资集采的规范管理和多元化发展模式,对物流发展公司有重要借鉴意义;城发物贸对中建四局物流发展公司目前大力引导的混凝土集采业务产生浓厚兴趣,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建立良好沟通交流关系,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此次对接,市城发物贸公司充分发扬“走出去”精神,发挥“桥头堡”作用,积极吸引优良的合作单位使其发掘本地优秀各类产品,中建四局物流发展公司此行也拜访了中机铸造等三明本地优势建材企业。

  下阶段,市城发物贸公司将谨记“走出去”政策,推行“明易网”集采平台,并与合作单位协同发展,做好行业信息交流,主动面向市场,以数字化平台和多元化采价方式,促进物贸、物流齐发展,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国企力量。(城发集团 吴健欣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