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厦门夏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为夏商百货 支部上党课

2020-12-02 08:1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根据夏商集团党委工作部署,2020年11月27日下午,夏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垠同志以《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做好“十四五”布局规划》为题为支部上了一堂党课,夏商百货第一党支部、夏商百货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人参加。

  课上,副总经理谢垠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信号、“十四五”布局规划要点、结合企业实际 谋划企业发展等几方面进行阐述,着重讲解“十四五”布局规划要点,结合企业实际提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措施和要求。

  副总经理谢垠同志强调,这次五中全会聚焦的创新,就是“科技创新”。因为只有科技创新,才是实现“2035”与“十四五”诸多目标的核心抓手,企业也一样。我们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复杂环境,因此要自觉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勇于开顶风船,善于化危为机,为企业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同时我们要依靠企业的内生动力,着眼于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和环境。(夏商百货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