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冬航季新增加密多条航线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0-21 11:27

  10月25日起,三明机场将开始执行2020年冬春航季计划,此次航班换季,三明机场着眼冬春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

  三明机场于10月25日加入厦航“京闽空中快线”精品航线,加密北京大兴=三明航线,实现每天一班。据悉,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可在大兴机场额外享受厦航专属地面快捷服务;符合一定舱位条件的旅客变更航班、航点时可享受免收变更手续费权益。

  10月25日起,三明机场还将新增揭阳=三明=青岛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每周四班,新增郑州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每周三班。

  三明沙县机场通航以来,极大满足了周边市民的出行需求,积极推动各大航司在执飞国内主要城市航线时经停三明,提升三明的营商环境。(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