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助力筑牢防疫墙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0-20 15:08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控和阻断病毒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防秋冬季新冠疫情再次反复,三明机场严格落实航站楼内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对旅客高频使用区域如值机柜台、卫生间、公共电梯、廊桥等进行重点消杀,严格保障旅客的乘机安全。保洁队在航站楼设置了多处的废弃口罩投放点,全部采取密封措施、专项消毒并及时转运至沙县总院,防止出现二次污染。

  消杀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防疫消杀管理标准和民航局《运输航空公司和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五版)》实施,做到全方位,零死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青岛疫情的反复,警示我们千万不要低估疫情反弹的可能性,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洁岗位虽小,却责任重大,我们将一丝不苟,严防死守来闽入明的第一道防线,积极投身防疫攻坚战,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候机环境,也为机场整体平稳运行贡献力量。(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