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三明交运汽贸公司正式挂牌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23 17:12

  9月22日上午,在三明汽车南站汽贸展厅,市交运集团三明交运汽贸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揭牌仪式。市交运集团领导徐文健、赖碧泉,中石油三明公司、大地保险三明公司有关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十余家厂家代表等出席仪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市属国企改革的意见,市交运集团充分发挥国企整合优势,组建成立三明交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下设贸易公司、旅游公司、云通公司、保修公司、顺通检测站,业务涵盖汽车整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油品销售、旅游包车及汽车维修检测、配件销售等。公司将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核心,积极拓展市场,将交运汽贸打造成区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化、综合化的一流汽车贸易服务企业,努力实现三年计划目标。2020年,交运汽贸公司预计完成总贸易额9685万元,2021年计划完成贸易额达2亿,2022年计划完成贸易额达3亿,促进交运集团做大做强做优。

  揭牌仪式后,市交运集团副总经理、交运汽贸执行董事熊金生、总经理刘闽分别代表三明交运汽贸有限公司与各汽车及配件销售公司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交运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