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指领导开展送“清凉”活动,并检查莆炎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07 10:27

   夏日炎炎,给奋战在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建设一线的作业人员带来严峻考验。7月1日,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公路集团总经理陈岳峰深入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慰问战高温、斗酷暑一线作业人员,送去问候和“清凉”,将消暑降温慰问品一一送到施工人员手中,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做好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关心爱护高温作业人员,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注意错开极端高温时间段,在确保施工安全和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陈岳峰随后实地查看了湖美溪大桥、湖美溪隧道出口、大演2号特大桥等控制性工点。他强调,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各参建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优化控制性工程现场施工组织,坚持问题导向,分析进度偏差原因,敢于啃硬骨头,在破解难题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群策群力,加强联动协调,着力化解堵点难点,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交发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