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推进国企转型发展——闽通长运公司召开重点项目工作会
时间:2017-10-13 15:39

  10月12日上午,闽通长运公司在永安召开了全司重点项目工作会。

  会上,闽通公司九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9月份以来项目开展情况。公司总经理董作燕对项目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布置了第四季生产工作,要求全司应以行业主管部门的标准要求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公交精细化信息管理,开辟农村客运班线市场,转变传统经营理适应企业多元化发展的需要,推进企业转型发展。

  最后,公司董事长徐文健对项目工作会进行了小结,一要挖掘企业资源,在“新”字上下功夫二要转变思想观念,在“融”字上求突破三要转型创新发展,在“活”字上见成效;四要加强国企党建,在“稳”字上下做文章。他要求全司的党员干部,鼓足信心,冲刺目标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闽通永客分公司和清流分公司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