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纪委专项检查实行闭环管理
时间:2017-10-13 15:37

  10月11日、12日,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党办、纪检监察室对“三公经费”、差旅费管理和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开展“回头看”,实行纪委检查闭环式管理。

  本次检查主要对2016年“三公经费”专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重点检查2016年7月至2017年9月“三公经费”、差旅费管理和使用的合规性、真实性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的贯彻落实情况。

  机场纪委潘丽华书记在检查前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求检查组的同志要严格按照检查的标准、程序进行,检查过程中要讲原则、讲纪律;二是希望被检查部门要正确对待检查,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检查的最终目的是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是纪委检查工作中,抓好闭环管理是抓好工作落实的关键,在原有检查的基础上,公司纪委会进一步加大内部检查的力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