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公司传达学习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09 15:19

  9月30日,市国投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芳洲主持并传达了市委书记杜源生同志在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组织部部长陈炎标同志总结讲话,对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对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特别是杜源生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思想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我市国有企业今后党建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杜源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公司党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