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举办职业道德讲堂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5-23 08:01

  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职业道德修养,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516日,省国资委举办职业道德讲堂。省国资委在家委领导、外派监事会主席及机关70名党员干部到场参加,林立副主任主持。

  本次道德讲堂邀请福州市委党校、福州市行政学院行政管理教研部王卉主任授课。王卉主任围绕“遵守公务员行为规范提升公务员综合素养”主题,从“公务员应成为遵守道德的模范、公务员的行为规范、加强公务员道德修养的途径”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务员的职业道德与综合素养,深入阐述了“职业道德”的本质要求和现实意义。

  举办职业道德讲堂,是提高全委机关党员干部职业素养的有效途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道德模范的实践者,为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