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举办第九期“书香国资·乐享生活”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7-12-11 17:50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机关良好读书学习氛围,125日,省国资委审计处组织开展机关第九期“书香国资·乐享生活”读书学习交流会。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左宇,副巡视员于晓飞、梁亚建及委机关各处(室、部)、外派监事会、省产权交易中心的党员干部到场参加。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倪朝清分享了《复盘》的读书心得,首先从什么是复盘、为什么复盘和怎么复盘等方面对《复盘》进行了分享,并简要介绍了复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运用,最后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自我复盘。

参会党员干部从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积极踊跃地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左宇副主任、于晓飞副巡视员也分别分享了读书体会。

最后,林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分享会的准备工作,也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复盘,给机关干部分享了自已学习和工作的宝贵经历。林立副主任认为,读书分享分为推荐好书、分享读书方法、分享读书成果三个层次,并勉励机关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