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7-12-11 17:50

126,省国资委党委召开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外派监事会主席、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省国资委主任邵玉龙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做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书记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和工作思考,并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于指导企业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就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引向深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要求在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即在统一思想上狠下功夫,切实摆正态度、摆正位置、摆正方向;在学深学透上狠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反反复复地学;在弄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切实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的内涵实质;在做实做够上狠下功夫,确保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落到实处、联系实际、办好实事,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国企改革、加快国资监管职能转变和全面加强党建等“四大系统工程”建设,瞄准世界一流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去杠杆,精打细算降成本,扎扎实实补短板,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在我省赶超行动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断提高省属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实现“往前站、往上挤、往外走”的“三步曲”目标,确保2020年所出资企业实现资产总额1.7万亿元、营业收入5500亿元,奋力开创福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省国资委主任邵玉龙就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刘书记讲话精神,按照此次大会精神,全面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好十九大精神宣贯环节,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进展情况,推动八项改革刚性任务落实落地,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