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央企省企招商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6-07 10:42

  6月1日上午,市央企省企招商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央企省企招商组组长蒋先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招商组副组长吴擢祥,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国资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通报了今年以来央企省企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针对下阶段招商引资工作,蒋先东强调,要在谋划上拓展,要紧盯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出台的政策和省市贯彻落实意见,策划生成一批与央企省企合作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在对接上拓展,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重点做好与央企、省企、上海国企对接工作;要在推进上拓展,强化跟踪服务保障机制,推进项目转化,重点在永安市高性能碳纤维项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取得突破;要在协同上拓展,要加强与各招商组和五大片区驻点招商组对接交流,实现信息资源互通,形成招商合力,提高招商的针对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