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检查组到机场集团督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3-29 10:57

  日前,市国资委检查组一行到机场集团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完成情况阶段性评估工作。检查组围绕《三明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评估表》,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督查机场集团改革重点任务与具体任务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自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机场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和推进机制,形成了上下贯通、纵深推进的改革新局面,全力以赴推进国企改革走深走实。截至目前,机场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表中列明的77项改革任务,现已完成57项。

   2022年是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机场集团将以此次阶段评估为契机,按照市国资委检查组反馈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改革成效,加速加力落实改革任务,确保6月30日前基本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年底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同时,机场集团将认真梳理凝练总结改革成果,努力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持续巩固成果、补齐弱项,推动改革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