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督导组深入城发集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3-21 11:01

3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督导组一行深入市城发集团本部、车驾管中心工地、明城国际大酒店等,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邓万明陪同检查。

督导组对集团办公大楼的防控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出入口把控等进行逐项核查,详细查阅来访人员登记情况,实地察看安保人员操作演练等;对在建项目外来务工人员管理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核实外来人员行程管控措施,并查阅了相关管理台账;对酒店内部服务人员落实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入住客人审核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

督查组要求,一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二要把好“入口关”。结合企业实际,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工作,尽量避免无实质性的人员来访,业务交流尽量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沟通,减少非必要人员接触;三要做好人员管控。落实好“三个非必要”原则,即不离明、不聚集、不登门拜访,务必迅速落实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