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主要领导下企业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12-09 11:32

  12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同志到三明机场发展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机场发展集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吴擢祥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既全面体现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福建实际,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标志着我省已站上新起点、迈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融合推动事业的发展,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场集团各项工作高质发展的源动力;三要聚焦政治学习,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