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学百年党史 开国资新局” 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11-18 11:4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来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1月17日下午,由市国资委主办、市投资集团承办的“学百年党史 开国资新局”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路钢、组员林孝典和张静出席竞赛活动。来自国资系统的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三明红色历史等方面。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是抢答题环节,参赛队员们手握抢答器,眼疾手快、踊跃抢答,现场比分你追我赶、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市投资集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福建天华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厦工三重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是市国资委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市属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组织人事科、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