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处级领导专题研修班、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圆满闭幕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7-13 15:52

  7月9日, 市国资委主办的处级领导专题研修班、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圆满闭幕,委机关、所属企业参训人员达105人。

  作为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机关党工委、市委党校老师为全体学员授课,形式多样、重点突出,成功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培训期间组织了4次专题辅导、2次自学和1次现场教学、1次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根据课程安排,重点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品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等专题辅导,集中组织全体学员赴三钢开展现场学习,参观了三钢展览馆、三钢炼钢厂维修车间党支部、三钢中板厂等,深入学习党建工作和企业管理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本领、促进实效的效果。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将以此为新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规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抓落实的执行力,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自己的肩上,站稳脚跟,全局抓党建,注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造我市国企基层党务工作的新经验,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组织人事科(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