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开展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性调整“十四五”规划部署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2-26 10:1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性调整“十四五”规划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国资委特邀上海华彩管理咨询公司集团副总裁江斐来明交流指导编制工作。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士通对目前三明国资国企的现状做了介绍,就相关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性调整“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咨询。上海华彩集团以自身丰富的理论和实操经验从三明市国资国企城市治理能力提升、产业投资布局、低效资产盘活等方面提供了规划思路。双方并就合作意向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国资国企改革成果和存在问题,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紧扣三明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