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督促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2-09 17:22

  2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带领检查组前往市城发集团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三明生态康养城项目和市交发集团三明汽车北站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督促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城发集团三个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及疫情防控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留明一线干部职工。在三明汽车北站,重点查看了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安排等情况。

  春节临近,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吴擢祥主任强调,各出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结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各项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春节、春运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