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1-29 15:34

12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市人大纪检监察组石坚组长,市委组织部非公办邱伟航主任莅临会议指导。

会前,市国资委党委作了充分准备。先后召开2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民主生活会工作,并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委领导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按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剖析存在问题根源,制定下步整改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吴擢祥同志主持。吴擢祥同志报告了市国资委党委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后,党委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二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齐全、规范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比较到位,整改措施与当前和今后的工作相衔接,比较明确、具体。市人大纪检监察组石坚组长强调:市国资委领导班子要通过此次生活会,有明确的收获,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强调的“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吴擢祥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锻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结合自身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结合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倒排序时进度,跟进每个节点,做到立行立改、改出成效。要着力夯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做到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