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志愿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1-22 17:13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1月2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带队赴梅列区新市北路沿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解读《条例》中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号召大家文明卫生用餐、健康绿色生活,呼吁广大群众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者,让文明之花绽放在三明市的大街小巷 。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对《条例》的知晓度,营造了“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的浓厚氛围。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坚决告别陋习,做文明市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