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国资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1-08 09:26

  1月7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度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市政府程鹏鹰副市长莅临会议指导。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同志主持。

  会上,市投资集团等7家企业党委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同志分别就各企业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一一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优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如何改进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市政府程鹏鹰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既总结了工作、突出了亮点,又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为高质量做好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做好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一要坚定不移抓党建工作。党建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各国有企业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观念,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国企党的建设得到根本性加强。二要坚定不移抓改革发展。要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尽快在国企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成效。三要坚定不移抓建章立制。积极适应市属国企整合重组新形势和以管资本为主监管新要求,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做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监管体系。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